※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小語
當我再回到那個位置的時候...我想所有的一切都變了...

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,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,挑選一好棺木。

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:
「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,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。」
富翁:「你怎麼知道舒服?」
「當然知道!」老闆語氣篤定的說:「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!」
(『『)~~→
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如果張宗憲打籃球,應該找誰來防守他?
答案:慈母,因為....慈母守宗憲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


♫快來A好康♫
↠超殺特賣優雅百搭魚口鞋
↠省荷包GPLUS F51 部隊版5吋4G LTE耐衝擊智慧型手機
↠部落客推薦多彩超薄戶外抗紫外線防曬外套(情侶款)
↠超級省(超值10包起)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-4種組合任選
↠高CP值?飛利浦Daily Collection 活氧果汁機HR2101


☖推薦閱讀☖

巴黎聖母院襲警案 法:凶嫌獨立犯案
法國政府發言人卡斯塔納(Christophe Castaner)今天表示,在巴黎著名聖母院(Notre Dame Cathedral)外持榔頭襲擊1名警察的男子是「單獨犯案」。 法新社報導,卡斯塔…
學童介紹臭豆腐 讓日本大學生驚呆了
台中市潭子區頭家國小5年級學生,今天透過視訊與日本體育大學英語系學生進行英語對話,小學生以英語介紹台灣的風土民情,還有牛肉麵、芒果冰、珍珠奶茶等美食小吃,當介紹到臭豆腐時,讓日本大學生震驚不已,搖頭…
鳴槍、丟大便、放藏獒!他們…為了抵制超狂廣場舞大媽
籃球場打球 被大爺大媽圍打 廣場舞大媽最近又成了新聞焦點,這回她們對上了籃球場上的年輕人,只為搶占場地。別看上了年紀的大叔大媽,狠起勁來,那些年輕人小伙子只有挨揍的份。 事發時間…
MLB/洋基單局4轟隊史第4次 7:0射下藍鳥
洋基以7:0壓倒藍鳥,靠的是單局四轟的強悍火力, 賈納(Brett Gardner)、哈勒戴(Matt Holliday)、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以及葛瑞格里歐斯(Didi Greg…
大高雄熱到爆 打水戰、逛「凍」物園消暑去
大高雄熱到爆,太陽曬得皮膚都痛,有業者趁機推出「消暑專案」搶攻暑假商機,義大遊樂世界祭出「雨林探險」水戰,高雄國際花卉市場推出結合冰雕的「高雄凍物園」,在酷暑之際帶來沁涼。 7月暑假到,義大遊樂世界…

※相關文章※

激推訊息Kolin歌林負離子微電腦電子除濕機 KJ-HC02(適用於1~4坪)黑/白色隨機出貨
熱騰騰產品韓版雪紡空調披肩防曬披肩外套
苦中作樂 笑話問題
orz!感冒38℃放過我 X 口罩 口罩 口罩
高CP值內容【SOLAR】八腳彈跳床40吋(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shahy07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